2014年9月2日 星期二

【器X作】Staub 霧面黑瑕疵品入手

位在內湖洲子街上的STAUB旗艦店
空間寬敞明亮
這天只是經過進去逛逛而已
誰知道
沒十分鐘我就抱著一個鍋子回家了
都怪價格太優惠

櫃位上除了新品原價之外
有部分商品都是五折


當然五折的價錢還不夠足以讓我掏錢
三折的瑕疵品才是我下手的對象
雖然當天還有櫻桃紅
但是不愛正色的我
選了經典的霧面黑
22CM湯鍋花了我5280元
雖然還是不便宜
但是已經算很優惠了


這個小氣孔是瑕疵
但我想應該不影響使用
店員說最近對於瑕疵品愈來愈嚴格
她拿出芥末黃的新品給我看
在鍋蓋表面的氣孔比我的大多了
卻沒有被列為瑕疵

會讓我下手的原因還有這個
當天贈送一個蒸盤
剩下最後兩個
實在是很幸運!!

開鍋完畢~意外發現盒子好適合當貓咪的家喔~~~

買東西就是這樣多逛多碰運氣
有機會可以到STAUB旗艦店逛逛
說不定也很有機會買到划算的商品喔~~

【雙人牌&STAUB旗艦店】
台北市內湖區洲子街71號
02-87513636

購買鍋子基本上都會附送一堂課程
課程時間大約一小時
這天很幸運的只有我一個學生
主要是教如何使用鍋子
這天教了油飯、無水料理花椰菜、油煎杏鮑菇
今天就簡單介紹一下!!


材料 
1. 長糯米 2杯
2. 水 2杯
3. 乾香菇 6朵
4. 油蔥酥 30g

調味料
1. 白胡椒 2匙
2. 醬油 2匙
3. 蠔油 2匙

準備
長糯米洗淨後,以兩杯水泡1小時,泡米水取出70%量,加入醬油、蠔油。

Step1

2大匙的油加熱,撒入白胡椒粉炒出香氣,分別加入香菇、一半的油蔥酥爆香。

Step2

加入長糯米、醬汁稍微拌勻,蓋鍋蓋以中火煮到冒煙,轉小火繼續煮5分鐘,再悶5分鐘即可開鍋蓋,加入剩下的油蔥酥拌勻品嘗。



另外,無水烹調的關鍵,在於蓋鍋蓋煮到冒煙即可熄火,花椰菜吃起來脆脆的,若想吃軟一點可以熄火燜一下。而油煎的關鍵,則是聽水氣的聲音,連續而愈大聲就可以了。油飯帶回家讓朋友們分享,頗受好評耶!!沒想到做油飯超快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