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8日 星期六

【器】四萬十川森林的守護者-土佐龍

【土佐龍X小泉誠】

這真的是讓我最近心癢癢的美物啊!!!

最近很想買一個很漂亮的砧板,在日本樂天看了看,見到這款立刻打動到我,
立刻搜尋了一下關於土佐龍這個品牌,
仔細一看才發現這款是由知名設計師小誠泉聯名推出的商品,難怪這麼美麗。



【土佐龍-家居製造者兼森林保護者】
土佐龍(tosaryu),這是一個來自日本四萬十川的木製品牌,
要說說四萬十川,這個位在日本高知縣,號稱日本最後的清流,
在我親眼目睹後這絕美景色後,真的很令人難忘

當我知道這個木頭,可能來自我看過的森林某一角,
就讓我超級興奮。(似乎有點誇張了)
認真看了一下關於這個品牌的介紹,
土佐龍從1970年開始創業,至今已經40年了,
是木製家居用品的製造者,也是森林的保護者,
即使是任何一片木屑都能好好利用,樹葉與精油也不浪費,堅守著
1.保持健康森林
2.保持河川乾淨
3.善用木材
這些年來以保護四萬十川森林為使命,但也同時推出了很多種木製商品。

【家居木製品隨處可見】

基本款(L),底下設計可以讓砧板立起來,更好陰乾。

迷你的小砧板,超級可愛耶!!


天然木頭號稱可以防蚊蟲喔!!還有自然木香。

還有超多可以吸在冰箱上的小商品,都好讓人喜歡。

 木頭的研磨棒,每一支彷彿都是著每一棵樹木的故事。

 跟陶製品也好搭喔!!!這個我也好想要~~


 鍋墊用雙色的木材做成的,可以伸縮喔!!

連洗衣板都有,是要死了嗎??

資料來源 土佐龍官網 http://www.tosaryu.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