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4日 星期三

【食】招牌粵菜一次嘗盡,我在廣安樓

位在光復南路與信義路附近的廣安樓,早就是老店了,
是原本在新店的五福小館,來到新址後也換了店名。

我其實很愛粵菜,不過人太少太難點菜了,
所以今天這攤難得人很多可以隨便叫菜,
吃起來超過癮的!!!!


第一次來這裡菜單可以只看這頁就好,隨便叫隨便好吃啦!!!
基本上我們也是從招牌裡挑選的~~~

蔥油毛肚,毛肚Q,整體滋味吃起來頗夠味的,
同事打包醬汁,燙個麵條拌著吃就很棒了!

鹹蛋蒸肉餅,超下飯的一道菜,
鹹蛋與豬肉的滋味相得益彰,
互不搶味,卻又十分協調。

我完全無法抵抗芋泥鴨,這個是招牌一定要點,不點就可以不用來了喔!!
外層詐得酥脆不油膩,內層的芋泥超飽滿,芋頭味自然飄香,吃起來不乾,
吃完後芋頭香氣仍留在口中,回味不已啦!!!

 琅山豆腐,這不是豆腐,也不是蒸蛋羹,
其實是用蛋白做的,滑嫩卻又帶有點紮實口感,
我不算太愛勾芡的食物,不過這個干貝絲羹,
稠度適中,吃起來也不會太重口味,仍吃得出蛋香。

完全忘了這道叫甚麼名字了啦!!這道菜印象不太深刻,
誰叫這又是羹又是湯的,不過也不會不好吃啦~~~

是脆皮雞!!!
上次吃到脆皮雞是在香港的鳳城酒家,
等了兩個多小時才吃到的,讓我念念不忘,
廣安樓的脆雞也不錯喔!!
外皮酥脆,炸功了得,不油也很好吃耶!!
雞肉軟嫩,很喜歡耶~~

青菜底家啦!!
這是為了均衡飲食很點的喔~~
吃肉也要吃菜才營養,我們好乖喔!!

最愛帶點酸酸甜甜的排骨了啦!!
排骨軟嫩不柴,酸甜的醬汁滋味,
吃起來真的很讓人開心耶!!

整體來說CP值很高,7個大人吃八道菜兩千多一點而已,實在很值得~~
只是要揪多一點人去喔~~歡迎揪我!!謝謝~~~


廣安樓
台北市光復南路447-16號
(02)2723-435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