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6日 星期二

【用】日本來的LOURDES 美腿按摩機,身兼時尚座椅!!!


家裡訂了一台Lourdesルルド的按摩機,
是我在日本打工公司ATEX出的商品喔!!!

我一直都超喜歡這個牌子的商品,
商品可愛又好用是主要原因啦!!!
 (圖片取自ATEX官網)


開箱囉!!!還真是我第一次真的拍開箱文呢!!!

紅色織紋,是很溫暖的色系,夏天難免覺得有點熱啦!!!
不過秋天啦!!現在用剛剛好啦~~~~

22個地方,46層的氣壓墊,幫助舒緩雙腳的疲累。

內層的裡布可以拆下換洗喔!!!不怕弄髒了

按鍵很清楚,總共有三種模式。
1.足部拉伸和腿部按摩
這個模式會幫你提高腳底,幫助拉伸,
還有腳部的按摩,適合整個腳部想要放鬆時使用。
2.腿部拿捏
從腳踝開始以小腿為中心,由下往上推提按摩,可促進血液循環。
3.足底加強
腳底有突球,加強腳底板按摩,適合長時間走路後使用。

可以選擇強中弱,最好從弱開始感受,
每次15分鐘,每天選兩個模式按摩就可以了。

使用時,將底下的架子架起來,
腳伸進去時才可以完全伏貼,姿勢也最舒服。

一開始比較怕痛還是建議穿長褲按,就可以調強一點,
我是習慣直接雙腳伸進去啦~~比較過癮一點!!
 其實這款力道蠻大的,壓起來頗有感覺的,
有感受到小腿被拉提,實在覺得很緊。
我自己很喜歡足底按摩這個模式,腳底板被壓得很舒服,
我最怕足部拉伸,因為平常太少拉了,這個真的一開始很不習慣,
不過久了就很OK了,就讓人有放鬆的感覺了!!!

另外要說的是,這個按摩機平常不用的時候,
底下的架子收起來,就是一個很好看的椅子喔!!!!


ATEX 在日本推出過很多按摩商品喔!!!
像是他們家抱枕我就很推,可愛度超高的!!喜歡~~
這次又有新品登台,可以去官網逛逛,或是直接選購喔!!!
不過,大家都知道日本來的商品價錢總是不太可愛啦~~~
其他還有許多好入手的商品可以先試試看喔!!!

 (圖片取自ATEX官網)

商品資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