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3日 星期日

【用】給輕熟女用的輕量級按摩椅-日本來的LOURDES按摩小沙發


LOURDES的商品真的都好不占空間喔!!
完全超愛日本拍的商品照,可愛死了~~
這次不是我入手啦~完全是去朋友家試用拍的~~

照片取自ATEX官網

目前小沙發系列我最喜歡這兩種顏色,
米色低調,紅色大方。
也是LOURDES的經典標準色。
照片取自ATEX官網
立刻開箱,除了小沙發一台之外,還附有一個變壓器、安裝說明書和保證書。
安裝說明其實不難懂,如果不清楚,在官網還有安裝教學可以看喔!



雖然LOURDES按摩小沙發跟其他按摩沙發比起來已經小很多了,
不過把她拖出來還是有點費力啦!!

連接小沙發有遙控器和椅子的插銷,都有確實保護好。
這種小細節日本人就是特別仔細。

組裝椅背,其實也沒甚麼組裝,就把椅背裝上去,把抱枕擺上去而已,
非常懶人,也非常直覺的設計
抱枕放上去看起來就小巧可愛~~

電線的組裝也不難,電線不多,
遙控器接線原本就已裝上,只要把變壓器線插入。
再把椅背按摩的接線接上,連接電源就可以使用了。

還有個貼心的小設計,椅背下方有自黏帶的設計,
可以黏在底座,看起來就會更美觀喔

優呼~~組裝一下子就搞定,立馬體驗一下。
椅背可以調節三段式角度,擺在窗邊躺著用很愜意耶~

能夠感受到按摩的部分
主要是背部的四顆溫感按摩球,
力道適中,按完有舒爽的感覺。

另外,座椅的底部和側邊也有按摩器囊,
按摩起來的感覺就和按摩球很不一樣,較為輕柔舒適。

設計上有15分鐘自動關閉裝置,
我知道用起來很舒服,但還是以15分鐘為限喔!!
抱枕擺在腳上休息看電視,感覺很放鬆。

整體來說,功能單純簡單,按起來真的蠻舒服,
有時候功能太多的按摩椅我反而不會用,
也很怕占空間的按摩椅,這款平常就是小沙發。
輕量化的按摩椅,很適合輕熟女說~~

如果不是要講求全身很厲害的按摩椅,
LOURDES按摩小沙發其實蠻夠用了。

這天在朋友家試玩開箱,拍完整個就有點小心動,
坐在沙發上抱著ipad看我的日劇~~
也太享受了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