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4日 星期一

【食】有那麼點特別的川菜,我在麻瓜煮味

提前慶祝母親節,
桃園的好吃店知道的有限,
麻瓜煮味吃過好幾次了,
除了小貴之外,其他都不錯喔!!


空間其實不算太大,但是桌與桌之間不會太擠,還算舒適。

招牌菜全在一張菜單裡,名字超特別,是這間店的特色。

每次必點的酸梅汁,酸甜順口,重點是解膩,
現在不點,菜上了之後你也會想點的。

必點招牌123開始,第1道黑嚕嚕
這個以皮蛋與絞肉炒在一起的暗黑料理其實超美味喔!!!
濃稠皮蛋香味濃郁,超下飯,當然是偏鹹偏油,
還好夠美味,讓我多扒了好多口飯喔!!

必點招牌123開始,第2道老皮嫩肉
超~級滑嫩的豆腐,香辣夠味,就是好吃!!

必點招牌123開始,第3道轟炸大使館
今天才意會,大使館有可能是大"屎"館,
這種幽默感可不是誰都有啊!!
外脆內Q嫩,沾點胡椒鹽更夠味。

再來的是受盡煎熬,因為回鍋很多次的肉,所以受盡煎熬,
這個我就覺得普普了,太乾硬的肉像肉乾,沒很愛!!

腐乳高麗菜,算是口味比較清淡的一道菜,腐乳還蠻香的 。

魚香蝦子,我覺得沒很優,可能我不太愛太勾芡的東西吧!!

蔥爆牛肉不難吃,相較之下反而沒那麼特別了。

之前一家四口來,點沒幾道菜就飽了,
今天難得點這麼多菜,反而沒讓人驚艷,
被我寫一個好像沒很好吃,但其實不會喔!!
我還是覺得有吃到重點招牌菜很開心的~~
菜量不多,每盤兩三百,其實不算便宜
但生意真的很好~~記得要定位喔!!
上菜速度很快,換桌率也很快就是了!!

麻瓜煮味 
桃園市大興西路1段49號
03-3573-39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