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6日 星期四

【食在尼斯】謝絕麵包,來碗白米飯,我在ma yucca


我是標準的米飯控 ,兩三天都一定要吃點白飯,
到了尼斯,發現似乎有好吃的日本餐廳ma yuka,
二話不說,立刻去!!


沒錯!!!我不是文盲了!!!是日文菜單、是日文菜單、是日文菜單,
不是因為很重要而說三次,是因為太開心而說三次。

有需多來自日本的小東西。

晚餐30歐元有前菜、主食、和甜點,
其實真不便宜,還好餐點好吃~~~算了算了!!

3點前菜,有蒸蛋、味噌茄子、煮物。
很好,完全沒有法餐的感覺,就是日式家常菜,我喜歡。

這個就是鯛魚生魚片沙拉,就是一個日法結合的概念,
也不錯,清爽開胃。

是春卷耶!!中式的感覺~~其實也就是日本人做的中華料理囉!!
外皮超酥脆的,但是內餡有點油就是了!!

炙燒生魚片,醋飯微甜微酸,但有點太濕太黏,就原諒在法國的米吧!!

來日本餐廳必點的炸雞,肉質好嫩,喜歡!!
讓我想起以前在大阪打工的大來軒店裡的炸雞~~

朋友點的鮭魚似乎也很不錯喔~~~紮實的肉質,佐點鹹香的醬料,挺下飯的!!

甜點也好精彩,我超愛我的白玉抹茶冰淇淋喔!!!白玉好Q彈!!!
其他的也都很不錯~視覺也都好美!!

ma yucca ま ゆか
官網在這裡 http://www.mayucca.f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