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30日 星期四

【食X書】我的虛擬書櫃,在fujisan看日文雜誌


我一直都是個喜歡實體勝過虛擬的人,
喜歡看列印出來的東西,勝過在電腦上看,
不過這次為了我超想看的雜誌,
我決定加入電子書的行列,
因為超想看日文雜誌,所以上網訂閱日文雜誌。

除了因為方便之外,總歸一句還是因為"省錢",
一本食體雜誌的價錢我可以買兩本電子書

我用的是fujisan,我覺得鰻好用的,
雜誌種類很多,還可以試閱讀,
有些過期的雜誌還可以無料下載,也蠻常有折扣的,
所以很容易就不小心定太多本,
購買方式,可選擇單期單期購買,
或者是每期就用信用卡扣款,
退訂的時候再記得取消就好。




我用IPAD看覺得好方便喔~~這就是我的虛擬書架~~
目前好孤單喔~~只有四本書!!!全部都跟食物有關的XDD
順便練習日文,練習翻譯。

這是一本美食探訪的雜誌,
這次主題超有趣的~~
畢竟我是咖哩控!
突發奇想的喝的咖哩
日本人真很愛咖哩啊~~


咖啡時間講的跟咖啡有關的內容,
封面都好吸引我喔!!默默就下訂了!!

再來就是料理通信,完全就這仗著本講甜點啊!!
不過看了之後內容也好喜歡,還有一點點小食譜在裡面

目前看到現在,對這三本都很滿意,喜歡~~會繼續訂下去的。
但是其實食譜書還是喜歡拿到書本本人啊~~
不過我會好好跟我的IPAD相處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