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7日 星期四

【食】走進店中店,隱藏居酒屋裡的咖啡廳,我在Single Origin


會知道這間店Single Origin,
是因為之前在FT cafe x shop和老闆聊天時,
推薦給我的好店,
一直沒有寫下在FT cafe x shop的食記實在不應該
畢竟FT cafe x shop算是我愛店之一,
這天想在東區附近找間咖啡廳坐下來可以唸書,就想起了這間店,
總算有機會讓我試試這裡的咖啡了。

Single Origin真的好隱密,本來經過這間居酒屋時,一度想放棄。
最後我還是鼓起勇氣,推開門走進去,
和居酒屋的人示意一下,讓他知道我是要來喝咖啡的。

走進去就看到SINGEL ORIGIN的大褂報在右手邊,
大方地將正前方的大門推開走進去。

真的別有洞天耶!!!完全嚇死我了~~坐滿了人。

 一開始還被安排到吧檯,和店員近距離接觸。

這來還有半戶外的透明屋,今天似乎沒有特別開放。

戶外還有一桌算吸菸區吧~~不知道這條路通到哪就是了。

 這裡的MENU分為咖啡和非咖啡兩類,
咖啡以單品為主,選擇想要的咖啡豆,
這天我點了肯亞 卡琳佳 水洗的單品,200元,
我選擇手沖方式,
另外還有愛樂壓、義式咖啡可選。
我自己覺得咖啡很好喝,至少我選的這款
喝起來風味蠻明顯,喝得出淡淡果香和花香,
即使涼了品嘗,也不會太酸,一樣順口。

聽說這裡的甜點還有咖哩麵包也蠻有名的,
不過礙於一個人,外加這天無法久坐,就只能留待下次品嘗。
咖啡我很喜歡,環境也蠻舒服,能夠在熱鬧的東區,
尋到這麼一間店中店,著實驚喜!!

Single Origin espresso & roast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1巷76號

(02)8771-6808

週二至週日13:00~22:00

#Single Origi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