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2日 星期日

【食】無法讓廚房和餐廳充滿無印良品,那就來吃飯吧!

兩年前在日本,吃過無印良品的餐廳後念念不忘,
去年總算來台展店,但是人潮不斷,
讓我始終沒有機會品嘗一下。
這天感謝好姐妹陪我來吃飯~~

無印良品餐廳不可以定位,到了就立刻取號碼牌,
單字上有QRCODE,就算離開去逛逛也沒關係,
隨時上網看一下叫號情況,提醒的是,過號要重抽喔!!
這天很幸運只要等九組,沒有等太久。


從外面看得到廚房的內部情況。

平常有三品和四品的套餐,
三品的可選1主食2配菜,四品的可選2主食2配菜。
會附上白飯和味噌湯,
加20元白飯可以換十鼓米,
想吃的很多,我們就點四品套餐。

櫃子裡有很多種菜色可以選擇,
主餐就有8種左右,配菜也有10種以上
菜色前面都有寫牌子寫著簡單介紹。

不吃正餐的,也有甜點選擇,
不過我這天沒有點,在日本就聽說布丁很優。

從上順時針,依序為洋栖菜沙拉、日式鯖魚、美乃滋辣味雞肉、芝麻牛奶豆腐。
羊栖菜是一種藻類植物,就是圖裡面黑黑的食物,
台灣比較少見,但是我還蠻喜歡的。
日式鯖魚鹹香夠味,肉質也嫩,頗下飯的。
辣味美乃滋不辣,雞肉不柴,說辣味其實不辣。
芝麻牛奶豆腐很特別,我蠻喜歡的,不是嫩豆腐的口感,
而是有點Q彈,反而有點像是奶酪,搭上芝麻醬好濃郁。

朋友點的從上順時針依序為馬鈴薯沙拉、白菜沙拉、雞肉漢堡、黑醋醬豬肉。
馬鈴薯沙拉馬鈴薯都好大塊,不是平常吃的泥狀,
白菜沙拉帶點柚香,清爽又讓人很有記憶點,
日本人真的很會處理雞絞肉做成的食物,這個我很喜歡,
就像我在日本最喜歡點雞肉丸子一樣,很好吃,
黑醋醬豬肉吃起來不乾,也還不錯。

十穀米很好吃,建議可以加價喔~~
這裡的盤子都出自無印良品,使用起來心情很好,
小小滿足我使用無印商品的虛榮心。

整體空間蠻舒適的。

我們的照片就小小的就好~~
對於喜歡吃冷菜的我來說,還不錯喔!!會想再去的店喔!!
Café&Meal 阪急店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8號B2F(台北統一阪急百貨B2)(02)2345-8551週一~週四 11:00-21:30,Last order 21:00週五~週日、國定假日 11:00-22:00,Last order 21:3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