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8日 星期三

【食】涮涮鍋控都該來吃吃看湯廚

日本人吃拉麵,有湯頭派、拉麵派,
仔細想想吃涮涮鍋好像也可以分派系,
湯頭派、肉盤派、菜盤派,
我應該是肉盤派,好吃的豬肉片對我好重要!!
今天這間湯廚,不只肉盤,湯頭、菜盤都好愛。

黑毛豬肉鍋300元,不算很平價,不過食材都在水準之上,
豬肉片薄薄的,吃起來彈牙又甜,
搭配帶著微酸的沾醬,更是爽口。
然後菜盤我最討厭一堆火鍋料,
這裡都是新鮮的蔬菜,
南瓜、大黃瓜、蘿蔔、紫地瓜、番茄、香菇、黑木耳等
甜不辣也是好吃的,食材新鮮度很夠。


1F店面不大容易客滿,有地下室,
但我想沒有很多人的話,似乎沒打算開放。

中午套餐感覺很划算,我點鍋物竟然最便宜,但也好滿足。

這裡的湯頭標榜以全蔬菜熬製的湯底,
不愛喝湯的我,都不小心喝了好多。

左邊是我點的黑毛豬肉片,
右邊是翼板牛肉,牛肉品質也優。

牛肉片煮起來不柴而且肉味濃郁。

來這裡一定要點麵喔~~
我喜歡把麵煮得偏硬一點,咬起來頗有咬勁,
老闆娘建議在胡麻醬裡面加一點點的湯,拌著雙色麵一起吃,
我是胡麻控,當然愛!!

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238巷27-1號
(02)8712-128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