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9日 星期三

【生活道具】舊木板首次上陣,乾燥花兒當麻豆。

最近把我的小和室換了一下擺設位置,
打造自己的小小拍照空間,
小和室是家裡唯一有窗光照進來,又方便拍照的地方,
不會打燈,也沒有厲害的相機,
反正我是晴天娃娃,就仰賴大自然的恩賜,
靠著小小陽光,拍拍食物和乾燥花兒(我對活著的植物沒轍),
看著厲害的攝影拍食物也看了快一年,
秉持著,有樣學樣,沒樣就自己變花樣的方法,
練習拍照,繼續拍照。
這張好像雲上的乾燥花喔!!!

小和室的小小窗光,還有我的小道具們!!

為了拍照,在上興舊木料買的木板拿到手囉~~
木條未經處理,其實狀況不好,最好自己處理一下,
用刨刀和磨砂紙磨平一點,弄得我滿頭大汗,
不過稍稍整理過後,(真的只有稍稍,我很偷懶)
鋪在一起,就是兩種不同分隔的襯底,超怕錢白花的~~

今天不拍食物,拿出自己插的乾燥花試拍一下,好像真的有模有樣耶~~

 這是另一塊保有漆色的木板。

其他角度也拍拍看。

 目前只打算讓木板分開,不打算合在一起,
拍照時可以隨意拼裝出不同搭配組合,好像也不錯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