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4日 星期六

【食】泰式麵點NOODDI有酸又有辣




位在延吉街華視後方的NOODDI泰式麵館,
早就聽說還不錯吃了,
不過口袋名單太多,他還真容易被遺忘
是來自泰國的品牌,專賣泰式麵點
滿桌的小點,實在有夠豐盛。
\

 餐點都是麵類喔~~湯麵乾麵都有,
這裡有名的似乎是菜單第一頁的三種湯頭
偏偏我超反骨,沒點這裡。

店內小小一間,假日中午用餐看似沒人,其實都被定位了喔!!

桌上有調味罐,但對我來說味道很夠了,完全沒派上用場
 

我點的魚露海鮮MAMA麵,就是泡麵,麵條硬度還不錯,
味道和想像中的魚露香氣差不多,舒服且順口
辣度蠻夠的,對於我這種吃辣的來說,也有辣喔!!
所以對於不吃辣的朋友,可能要斟酌一下他們的辣度喔!!
然後這裡香菜放得頗多,不喜歡的朋友,可要提醒一下店家~~

蔬菜花生米線和另一個我竟然忘了。

 假日的午餐可以點套餐,加119元可以多選兩個小菜和一杯飲料,
涼拌青木瓜蝦醬味頗重的,和我想像中的清爽滋味有點落差。

左邊是單點的小份的炸物拼盤,分量不小,炸餛飩外皮脆得像餅乾,喜歡!!
蝦捲有點油膩,外皮太厚了,有點不太愛!!
春捲普普通通囉!!不過,朋友套餐點的雞翅評價似乎不錯喔!!

整體來說餐點都還不錯喔!!份量也很足~~
不怕吃不飽喔~~

NOODDI
大安區延吉街131巷1弄50-1號(國父紀念館1號出口)
02-8773-949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